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保卫处(部)武装部!
新闻发布
新闻发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保卫处联合和平派出所开展西校区校园周边安全检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8日 09:48
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校园及周边环境治理,确保学校西校区周边环境的安全、稳定、有序,持续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10月26日上午,保卫处联合和平派出所开展西校区校园周边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沿学校围墙外侧徒步行走,逐点查看,重点检查学校外墙安全、是否存在临时餐饮摊点违规占道经营、外卖骑手是否存在违规翻越围墙、学校周边是否存在有影响学生学习生活的经营性场所等情况,同时检查组认真检查了校门口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对于发现的能立即解决的问题,及时督促立行立改。和平派出所张志军副所长表示,公安机关历来重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始终把学校的安全作为重点工作来部署,今后将持续加大警力投入,全力配合学校做好校园及周边环境治理工作。

下一步保卫处将做好问题梳理,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尽快整改,努力为师生创造一个安全、文明、和谐的学习和工作环境,进一步确保校园及周边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