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保卫处(部)武装部!
新闻发布
新闻发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开展“11.9”消防宣传日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9日 15:54
浏览次数:

为加强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广大师生消防安全意识,11月9日中午,保卫处在主校区青年广场开展“11.9消防日”宣传教育活动。

2022年消防日的活动主题为“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活动现场布置了消防知识宣传展板、展架、条幅,采用消防知识有奖竞答、违章电器展示、常见消防器材展示等形式进行消防知识宣传,现场气氛热烈,师生参与踊跃。

此次活动也是我校2022年“消防安全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为做好“11.9”消防安全宣传活动,保卫处通过校园电子显示屏、网站、QQ群等平台做好消防安全宣传工作,通过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消防安全培训、消防演练等形式,提高广大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安全技能。保卫处将严格按照“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工作方针,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扎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深化平安校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