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保卫处(部)武装部!
新闻发布
新闻发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起点,新征程——机关第二十党支部 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1日 14:4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党建引领作用,优化组织结构,夯实基层基础,全面推进保卫处党的建设,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2022年10月19日,机关党委第二十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尹荣刚同志主持,陈玮同志代表机关党委到会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威严神圣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尹荣刚同志代表上一届支委会,回顾了过去三年的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支部紧紧围绕机关党委下发的各项目标任务开展工作,不断强化组织建设,增强党员教育管理,加强活动阵地建设,使各项活动顺利开展、各项政策落实到位。在安全保卫工作中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挥支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高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推进保卫处工作科学、持续发展。

大会第二议程,全体党员审议了工作报告,并且由全体正式党员表决通过工作报告。随后,由支委会负责同志作党费收缴、使用及管理情况报告。

会议第三议程,在尹荣刚同志宣读了《中共徐州医科大学机关党委第二十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后,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的相关规定,就新一届支委会委员名额、构成原则和选举办法进行详细说明。通过举手表决方式一致通过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以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经过计票人、监票人现场计票监票后,产生了新一届支委会委员。新一届支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尹荣刚同志为支部书记,并确定了支委分工。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尹荣刚对支部工作提出要求。要求新一届支委要带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安全保卫工作职责,加强理论和业务研究,创新支部活动形式,不断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水平,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换届选举大会的顺利召开,对巩固基层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地位,切实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下一步,机关党委第二十党支部全体党员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安全保卫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