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保卫处(部)武装部!
新闻发布
新闻发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保卫处组织开展寒假前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6日 15:32
浏览次数:

为加强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有效防范学校安全事故发生,保障全校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确保师生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寒假,保卫处相关工作人员成立检查组,进行了全校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对学校食堂、商铺、宿舍及重点消防部位进行安全隐患检查。首先,检查组对食堂烹饪设备安全运查、食堂仓库规范管理、食堂备餐间用电安全情况等进行了检查;接下来,对校内商铺生产加工间的安全情况、快递商铺收发快递的安全情况及商铺消防安全设施配置情况进行排查;最后,对校园宿舍安全、消防管网、监控设施设备及周边环境等进行了全面检查。

通过此次检查,不仅把隐患消除在了萌芽状态,为广大师生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而且增强了保卫人员“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意识,使学校的安全管理工作制度化、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