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保卫处(部)武装部!
新闻发布
新闻发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警民一家亲 绘就同心圆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8日 12:09
浏览次数:

天寒人心暖,冬亦不生寒,2023年1月16日,为感谢辖区民警同志在维护徐医大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的突出贡献,民盟徐州医科大学委员会携手保卫处赴店子派出所开展送医送药慰问活动。民盟徐医大委员会主委袁峰,副主委、财务处处长王莹,副主委胡书群,民盟盟员叶英,妇女工作委员赵世琼,麻醉学院教学办主任陈凤鸿参加活动,并作为专家开展义诊活动。保卫处处长尹荣刚,副处长曹磊磊一同前往。

店子所李海立教导员对专家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希望以后进一步加深‘警-校’的良好关系,打造一条民警与医护人员心连心的绿色通道。

活动现场,临床专家为民警同志“问诊把脉”,心理咨询专家为民警同志疏导解压,现场气氛暖意浓浓。活动最后,民盟徐医大委员会和保卫处还为店子所的民警们送上慰问品及退烧药品等防疫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