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保卫处(部)武装部!
新闻发布
新闻发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1名同志荣获徐州市“2022年度消防工作优秀个人”荣誉称号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8日 08:47
浏览次数:

近日,徐州市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发布《关于表彰2022年度消防工作优秀单位及个人的决定》,我校陈雷同志荣获“2022年度消防工作优秀个人荣誉称号,全市一共9人获奖,这是对陈雷同志工作能力的认可,也是对我校党政领导抓实抓牢消防安全工作的肯定。

学校消防安全工作紧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创建“江苏省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高校”,不断完善消防硬件设施;运用信息化管理手段规范消防安全管理,加强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加大人员密集场所火灾防控力度,努力推进平安校园项目建设;提高学校火灾防控能力和应急处置水平,坚决预防和遏制重大火灾事故发生。

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完善消防安全责任体系,健全隐患整改机制,推进平安校园建设,不断提升校园安全防护水平,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