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保卫处(部)武装部!
安全检查通告
安全检查通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2022年5月3日西校区学生宿舍安全检查通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3日 20:27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3日,保卫处检查了西校区学生宿舍的安全状况。现通报如下:

1. 西校区博爱街南楼违章电器:202宿舍电煮锅。

2. 西校区15号女生楼违章电器:317室卷发棒,415室暖手宝,618室卷发棒,607室暖手宝,707室吹风机和热水壶。

3. 西校区各学生宿舍楼普遍存在私拉乱接插线板存在安全隐患,洗漱间洗衣机用电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4. 西校区15号、16号、12号食堂楼学生宿舍楼层通道堵塞情况严重,放有晾衣机、鞋架、洗衣机、饮水机、损毁板凳及杂物等。

5. 16号男生楼洗漱间废弃开水机未及时清理,损坏插座未及时维修。

针对以上安全抽查情况,请相关院系、部门高度重视,加强学生宿舍管理和安全宣传,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排除安全隐患,望全体同学引以为戒,切实增强消防安全意识,不使用违章电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