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保卫处(部)武装部!
校园治安
治安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治安 >> 治安动态 >> 正文

关于认领废旧自行车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1日 15:18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目前,校内停放大量无人使用的废旧自行车,停放空间存在消防安全隐患且影响环境。为创建优美、整洁、和谐的校园秩序,学校保卫处在7月份已对校园内停放在公共区域的长期无人使用、无人理会、车身残破、车体生锈、车胎无气、爆胎、落满灰尘的自行车进行统一清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已清理的废旧自行车在主校区宿舍区6#、7#西墙处进行集中存放。

2.若车辆已被清理需继续使用的,请各位同学自行前往或委托他人到主校区进行认领(或咨询校内安保人员)。保卫处将在11月12日至11月16日每日8时至20时提供认领车辆服务。如有疑问请致电83262110、83262195。

3.废旧自行车认领截止日期为11月16日,逾期将视为无主报废车辆,保卫处将统一进行处理。

请各位同学相互传达,及时认领。

 

 

徐州医科大学保卫处

2020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