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保卫处(部)武装部!
消防安全
消防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消防安全 >> 消防工作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全校师生消防安全知识测试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4日 08:30
浏览次数:

各单位,各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消防法律法规,增强学生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常识,提升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根据《消防法》关于“各事业单位积极开展消防宣传教育活动”的总要求,按照2020年消防安全月活动工作安排,将组织全校师生参加消防安全知识测试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参加人员:学校全体师生

二、考试时间:11月3日—11月15日。

三、考试方式:线上测试。教职工扫描附件“交工消防知识测试”二维码,学生扫描附件“大学生消防知识测试”二维码,填写个人信息后即可测试。

四、合格要求:考试试题共50题,每题2分,共100分。分数达到60分及以上为合格。

五、工作要求

1.请各学院、部门高度重视此次消防安全知识竞赛活动,加强宣传,按保卫处统一安排的时间线上测试,确保师生全部参与。

2.要充分利用此次测试活动的机会,积极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切实提高大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徐州医科大学保卫处

202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