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保卫处(部)武装部!
消防安全
消防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消防安全 >> 消防工作 >> 正文

保卫处举行校园消防安全指导员聘任仪式

发布者: 曹威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 18:1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校园消防安全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11月26日上午,保卫处举行校园消防安全指导员聘任仪式。保卫处处长刘建海、副处长尹荣刚,徐州消防救援支队火调技术科科长丰茂武、火调技术科王中参及相关人员出席了活动。

在聘任仪式上,刘建海处长为徐州消防救援支队火调技术科丰茂武、王中参同志颁发了校园消防安全指导员聘书。刘建海处长认为校园消防安全工作量多面广,责任重大,希望以此次聘任为依托,能得到徐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更多的消防安全专业指导,为平安校园保驾护航。丰茂武科长表示,他将以高度的责任感认真扎实工作,不断提高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加强对校园消防安全工作的监督指导,进一步推进学校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聘任仪式结束后,丰茂武科长一行对我校消控室、教室等地消防安全工作进行现场检查指导,并对宿舍区智能充电桩地点的选择给出了专业建议。

此次活动是我校消防安全月活动之一,旨在通过校园消防安全指导员的聘任,做好学校师生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和校内消防安全指导工作,保障师生平安,筑牢校园消防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