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保卫处(部)武装部!
消防安全
消防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消防安全 >> 消防工作 >> 正文

徐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来我校检查指导消防工作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6日 17:58
浏览次数:

3月25日上午,徐州消防救援支队火调技术科丰茂武、王中参来我校检查指导消防工作。保卫处处长刘建海、副处长尹荣刚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学生宿舍、学生超市、消防泵房等重点场所,并现场查看了宿舍区智能充电桩建设,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尹荣刚副处长首先介绍了主校区消防安全隐患整改情况,丰茂武科长对我校消防安全隐患整改情况给予肯定,随后通报了近期徐州高校火情,根据我校消防安全管理情况,提出了加强宿舍消防安全检查的建议。同时,丰茂武科长也指出了超市缺乏指引标识等问题和不足,并表示作为校园消防安全指导员将尽力提供指导帮助,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尽快消除安全隐患。

刘建海处长对徐州消防救援支队长期以来给予我校消防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增强消防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做好隐患整改和安全管理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发展提供安全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