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保卫处(部)武装部!
消防安全
消防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消防安全 >> 消防工作 >> 正文

我校开展留学生宿舍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 19:17
浏览次数:

4月16日,我校开展留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保卫处消防安全科、学生工作处宿舍管理科及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相关老师参加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宿舍消防安全、用电安全及宿舍卫生进行重点检查。检查人员对留学生宿舍、公共厨房等区域进行了认真检查,重点排查宿舍各类安全隐患,对于在检查中反映出来的问题,检查人员要求住宿学生立即进行整改,同时要求遵守宿舍管理规定,不在宿舍内使用电饭锅、电磁炉、电暖气等大功率用电器,在公共厨房做饭时要保证做到安全用电;检查要求宿舍管理人员要进一步加强宿舍管理工作,提高服务质量,把服务工作做深、做实、做细。

通过本次检查,及时发现了留学生宿舍存在的安全问题和隐患,增强了留学生们的宿舍安全意识,为创建舒适、温馨的留学生宿舍环境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