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保卫处(部)武装部!
军事工作
军事训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军事工作 >> 军事训练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2日 18:57
浏览次数:

  9月22日上午,我校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军训旅副旅长、武装部部长刘建海,2020级军训工作人员、军训教官和2600多名参训学员参加。

  大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始。首先,军训旅副旅长、武装部部长刘建海中校宣读《关于开展2020年学生军事技能训练和军事理论教学工作的通知》;其次,承训部队中国人民解放军31603部队代表方宇航教官要求同学们要严格要求自己,继承和发扬发不怕苦、不怕累、艰苦奋斗的拼搏精神,在训练中做到关心集体、关爱他人,增强集体荣誉感,培养坚毅品格,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和青春奋斗,撑起未来祖国医疗事业的脊梁;2020级新生代表、第二临床医学院朱贵雪同学作了表态发言,他向领导老师郑重承诺: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刻苦训练、磨炼意志;学习军人“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的优良作风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增强组织与集体观念,培养出坚韧不拔,吃苦耐劳的品质。志存高远,积极规划人生,不断磨砺自我,不负时代的重托和老师们的期望,努力成为品德高尚、学业优秀的徐医人。

最后,军训旅副旅长、武装部部长刘建海中校代表校党委向军训旅授军旗。在嘹亮的军歌声中,军训动员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