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保卫处(部)武装部!
军事工作
征兵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军事工作 >> 征兵工作 >> 正文

校人民武装部召开2020年入伍新兵欢送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7日 16:25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7日上午,校人民武装部在主校区召开2020年入伍新兵欢送会。校党委副书记徐海波同志、学生工作部部长陈玮同志、人民武装部部长刘建海同志、副部长尹荣刚同志以及应征入伍的9名新兵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徐海波副书记首先亲切地与学生进行交流,了解学生的年级、专业等基本情况,然后,徐书记对9名新兵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到了部队,身份发生转变,要严格服从部队纪律,听党指挥,接受艰苦训练,磨炼坚强意志,要时刻准备好为国家、为人民、为社会做贡献;二是在政治思想方面要积极要求进步,在党性方面要进一步提升自我,不断向党组织靠拢;三是作为徐州医科大学的学生,要积极体现医学生的优势和特色。”随后,刘建海部长指出:“希望大家在部队里迅速成长,把服役作为职业生涯中重要的台阶和契机,要充满正能量,比一比谁的意志更坚强。同时,也要保持与学校武装部和学工部的联系。”最后,陈玮部长向9名新兵致以敬意并希望大家在未来一切顺利、安好。

会后,徐海波书记为9名新兵佩戴光荣红花,参与人员集体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