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保卫处(部)武装部!
军事工作
征兵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军事工作 >> 征兵工作 >> 正文

校人民武装部召开2021年春季入伍新兵欢送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2日 09:12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11日上午,校人民武装部在主校区召开2021年春季入伍新兵欢送会。校人民武装部部长刘建海同志、秘书李丽莎同志以及应征入伍的3名新兵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建海部长首先亲切地与学生进行交流,了解学生的家庭情况、所学专业和入伍动机,然后,对3名新兵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到了部队,内心要确定一个方向,要树立起奋斗目标;二是要主动学习部队里好的作风,培养自己的组织能力、交往能力,要与战友团结一致,打好群众基础;三是要始终保持学习的热情,既要学好军事技术,又要学好政治、英语等基础理论知识,不能在学习上脱节。”最后,刘建海部长指出:“希望大家在部队里迅速成长,建功立业。不管是遇到了问题还是取得了成绩,都请及时与学校武装部联系,我们会帮助大家解决问题,分享大家的喜悦。”

会后,刘建海部长为3名新兵佩戴光荣红花,并与学院领导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