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保卫处(部)武装部!
军事工作
征兵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军事工作 >> 征兵工作 >> 正文

携笔从戎,无上光荣|徐州医科大学开展2024年春季征兵宣传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9日 16:30
浏览次数:

青春是什么样子?

是勤学不辍、勇挑重担;

是身披迷彩、建功军营!

青春是人生中最宝贵的时光;

携笔从戎、穿上军装,

这就是青春最美好的样子。

为推进新时代强军事业,配合国家做好2024 年大学生征兵宣传工作,扩大征兵宣传的影响力,激发大学生参军报国热情,鼓励在校生应征入伍服务国防建设,11月9日,徐州医科大学人民武装部组织开展“携笔从戎,无上光荣”2024年征兵宣传活动。

展现军人形象,宣传征兵政策

退役复学学生本着“退伍不褪色,军魂永在身”的气魄,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了解咨询。

现身说法,详实介绍

常中耀、王鑫矗、许杨等优秀退役复学学生对前来咨询的同学详细介绍了大学生入伍的基础条件、报名参军的基本程序以及入伍期间和退伍后的相关优惠政策,同时对大学生参军入伍的政治荣誉、学业保障、经济补贴、就业创业、部队发展、考公考编等几个方面进行重点解读,让同学们对国家、省、市、学校的优惠政策熟知于心,鼓励大家参军入伍,报效国家。

几位同学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入伍动机、军旅生活等方面,就同学们普遍关心关注的入伍准备、如何快速适应军营生活,军旅生涯注意事项和发展前景等问题进行探讨。现场气氛轻松愉快,前来咨询同学收获满满。

有志青年参军去,一身戎装竞风流。文可提笔安天下,武能从戎卫国家!青春因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新时代的青年,响应祖国号召,为强国事业奉献自己火热的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