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保卫处(部)武装部!
国旗班
国旗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旗班 >> 正文

我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升国旗仪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15:52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1日清晨,我校在主校区运动场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校领导夏有兵、郑骏年、季红、蔡红星、刘慎军、张玉勤,党委常委洪蓉、杜刚、熊絮茸,学校中层干部、师生党员代表等700余人参加升国旗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海波主持仪式。

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到升旗台。伴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立,面向国旗,奏唱国歌。

学生党员代表李雨泽在发言中说,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应该赓续红色血脉,担当时代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不断提高自己为班级、为同学服务的本领和能力,在困难面前不低头、在逆境里面不退缩,用知识和汗水书写个人未来可期的灿烂人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与力量!

教师党员代表乔伟丽在发言中说,我们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身份——共产党员。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面对新时代新使命新要求,要以担当彰显初心、以作为践行使命。既要有实干精神、奉献精神和责任担当,也要强化自身能力;既要政治过硬又要本领高强,才能对得起共产党员的身份!

徐海波副书记主持时讲到,一百年来我们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团结带领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伟大功业、铸就了伟大精神、积累了宝贵经验,在中华民族发展史和人类社会进步史上写下了壮丽篇章。一百年来,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为赢得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实现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前仆后继、浴血奋战,艰苦奋斗、无私奉献,谱写了气吞山河的英雄壮歌。

入党宣誓是一名共产党员对党的庄严承诺。四位少数民族学生代表手持党旗肃立,校党委书记夏有兵的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升旗仪式前,全场师生齐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歌唱祖国》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对党、对祖国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美好的祝福,祝愿我们伟大的党芳华永续!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

 

当天早晨,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与徐医大主校区同步举行升国旗仪式,附院相关领导及由各总支组织医务人员代表参加。我校武装部专门安排护旗手前往附院负责升国旗护国旗任务。国旗手们护卫国旗,在场人员全体肃立,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雄壮的国歌响彻云霄,浓浓的爱国之情再次被点燃。



原文链接:https://www.xzhmu.edu.cn/info/1004/280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