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保卫处(部)武装部!
国旗班
国旗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旗班 >> 正文

徐医附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升国旗仪式,校武装部国旗护卫队分别在东西两个院区保障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16:33
浏览次数:

        今天是七月一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上午7时30分,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升国旗仪式,徐州医科大学副校长、徐医附院党委书记王人颢作了《国旗下的承诺——一切为了人民健康》的讲话,全体医务人员共同祝福伟大的祖国!祝福伟大的党!

        院领导王人颢、陈明龙、季芳、金培生、顾玉明、徐凯、谈在祥、燕宪亮、宋军、王志萍,职能部门负责人、东院医务人员代表、第六党总支、第七党总支在东院参加升旗仪式,常务副书记季芳主持。本部作为分会场同步举行升旗仪式,由各总支组织医务人员代表参加。

        大会在《唱支山歌给党听》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参会人员、现场观众手持党旗、国旗共同高歌,把最优美的歌声献给党。

        升国旗,奏唱国歌。校武装部国旗护卫队三名国旗手护卫国旗,在场人员全体肃立、行注目礼,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雄壮的国歌响彻云霄,浓浓的爱国之情再次被点燃。

        峥嵘岁月百年路,赓续奋斗新时代。升旗礼毕后,党委书记王人颢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之言激励着医务工作者不忘初心,勇担使命,践行宗旨,不懈奋斗。

        会上,徐州医科大学副校长、我院党委书记王人颢作了《国旗下的承诺——一切为了人民健康》的讲话。

        王人颢书记在讲话中回顾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团结带领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伟大功业、铸就了伟大精神、积累了宝贵经验,在中华民族发展史和人类社会进步史上写下了壮丽篇章。

        王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要求我们共产党人要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其中践行宗旨就是要对人民饱含深情,心中装着人民,工作为了人民,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密切联系群众,坚定依靠群众,一心一意为百姓造福。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历史,作为党史的重要组成部分,党的卫生健康发展史同样书写着‘一切为了人民健康’‘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感人画卷。”

        王书记在讲话中说,徐医附院的建设发展史是我国卫生健康发展史中的一个缩影,徐医附院人一茬接着一茬干,一棒接着一棒跑,脚踏实地地将党的卫生健康事业的宏伟蓝图在徐医附院大地上生动实践。当代徐医附院人将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接续伟大征程,不负党恩、不负时代、不负前辈、不负人民。

        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伟大的时代呼唤新的奋斗。王人颢书记号召全体党员、全院干部职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认真贯彻总书记视察江苏、徐州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在坚持走内涵建设发展之路上争当表率,贯彻新发展理念,在推进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上争做示范,构建新发展格局,在打造具有国际视野的现代化区域医学中心上走在前列,扎实推动“十四五”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以守护好江苏卫生健康北大门和淮海经济区人民健康为使命,奋力书写好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铮铮誓言铭于心,初心使命化于行。全体党员和医务工作者,将继续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为推进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努力奋斗。

        最后,全体人员共同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颂伟大的党,祝福伟大的祖国!

        升旗仪式结束后,徐医附院全体院领导带领职能部门负责人、科主任、护士长以及党员代表在东院培训楼会议室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实况转播,徐医附院本部同步进行直播,全院非值班人员参加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