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保卫处(部)武装部!
国旗班
国旗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旗班 >> 正文

我校举行少数民族学生迎国庆升国旗仪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1日 10:39
浏览次数:

十月一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之际,我校新疆、西藏少数民族学生齐聚操场,举行庄严的迎国庆升国旗仪式。上午7时,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戎装整齐、神采奕奕,在号令下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上旗台。全体学生肃立,在同学们的注视和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党委保卫部刘建海部长及少数民族学生60余人参加升国旗仪式,辅导员老师卡赛尔主持仪式。

2020级药学院苏皮古丽同学在国旗下发言,深切表达了对先烈的感恩之情,抒发对党对祖国的爱戴之情,决心刻苦学习,报效国家,服务人民。

仪式后,刘建海部长要求同学们要勇担时代责任,勤奋学习增长才干,肩负起使命担当;更要加强道德修养,培养家国情怀,做有理想、有本领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