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保卫处(部)武装部!
国旗班
国旗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旗班 >> 正文

国旗班退伍复学学子个人风采展示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4日 11:07
浏览次数:

 

陈云雷,男,2017年9月入伍,曾服役于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上海武警总队,服役期间多次参加卫士演习、支队总队比武,以优异的训练成绩,过硬的作风,得到支队、总队领导和战友们的认可。先后获优秀义务兵并嘉奖2次,支队优秀基层新闻报道员。2019年9月退役复学后担任校国旗班学生教官。

徐若琳,女,中共党员,大二时鼓起勇气追寻保家卫国的梦想,应征入伍,开启了一场说走就走的军营旅途。曾服役于海军通讯站,被评为优秀义务兵。退役复学后就读于生命科学学院18本生信班,担任校国旗班护旗手。

穆合塔尔·艾海提,男,中共预备党员。2018年9月入伍,入伍两年来,严于律己,刻苦训练,进步明显。在新兵训练结业表彰大会上被评为“优秀新兵”,2019年10月年终考核被表彰为“优秀义务兵”并获部嘉奖。退役复学后担任校国旗班指挥员。

杜再康,男,2016年8月考取徐州医科大学,2017年9月入伍,先后服役于西藏军区某部队,于2019年9月退出现役。在部队服役期间,新训在海拔3800米的拉萨,从最开始三公里跑22分钟,到新训结束三公里跑进14分钟,克服了高原气候带来的身体不适并完全适应了高原的训练,得到了各级首长、班长的认可。服役期间,曾担任营文书通讯员兼军械员,雷厉风行、坚决执行的作风,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2019年被评为优秀义务兵并记嘉奖1次。退役复学后担任校国旗班护旗手。

任煜,女,2017年入伍,2019年退伍回到学校,现就读于18本康复1班。曾服役于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队,先后圆满完成多次通信保障任务,在基地通信比武中获得第一名。在服役期间表现优异,各项技能突出,被评为优秀士兵并记嘉奖1次。退役复学后担任校国旗班护旗手。